新华网 正文
贵阳四个行业即日起迎检
2018-10-23 17:14:27 来源: 贵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来自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最新消息,贵阳市即日起至12月,将在全市工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煤炭、民爆、冶金、建材行业企业,尤其是近年来发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的行业企业。

  据介绍,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重点检查煤炭、民爆、冶金、建材行业企业,尤其是近年来发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的行业企业。

  根据《贵阳市工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内容有七项,分别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管理情况、有限空间专项整治情况、强化行业企业监管情况。

  目前处于企业自查自改阶段,各企业须结合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治理的重大隐患,应落实应急措施,加强监控,并按“五定”(定措施、定责任、定资金、定时限、定预案)原则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11月起,各工信部门将组织由相关业务处(科)室人员参加的督导检查组,对本区域相关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查找安全隐患,限令企业整改及落实应急措施。(记者 肖达钰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云雾神农架
云雾神农架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