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阳市开展“汽车维修质量月”活动
2018-10-12 10:58:13 来源: 贵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10日,记者从贵阳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获悉,该处于9月在全市开展“汽车维修质量月”活动,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规范的维修服务。

  据维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主要要求各企业针对汽车维修服务方面存在的不规范、不透明、不诚信等问题开展回访,推动汽修行业的诚信建设,促进汽车维修行业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意识。活动中,行业管理部门还向各汽修企业宣传《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汽车维修技术信息公开管理办法》等,要求各企业开展规范化维修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活动期间,贵阳汽车客运有限公司、贵阳乌当凯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维修企业还组织客服人员,就服务流程、客户满意度等电话回访客户160人次,对客户反映集中的问题进行整改。据悉,今后维修企业将形成常态化的服务标准,更好地为车主服务。(记者 张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栾小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开幕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开幕
黄河壶口出现数百米大瀑布
黄河壶口出现数百米大瀑布
杜尚别掠影
杜尚别掠影
印尼将结束强震及海啸灾区搜救工作
印尼将结束强震及海啸灾区搜救工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4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