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贵州省级展演在筑开幕
2018-10-12 10:58:13 来源: 贵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1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妇联、贵州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贵州省级展演”在贵阳开幕。来自全省各市(州)、省直(文化、体育)以及省妇联组织的31支队伍参演。

  参加本次展演节目主要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新创编广场舞作品,或近年来创编的优秀广场舞作品。各个代表队将“多彩贵州”优秀资源与群众文化活动充分融合,将新时代音乐创作成果与广场舞排演有机结合,通过广场舞这一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来展现当地的文化特色,反映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充分体现了群众性和时代性。

  展演活动充分利用我省广场舞展演这一公共文化服务平台,展示我省近年来各地群众文艺创作成果,达到促进交流学习、展示群众风采的目的,从而带动我省广场舞活动不断提升。

  据悉,本次展演最终还将遴选两支队伍作为贵州省代表队,参加10月下旬在国家体育馆(鸟巢)举行的集中展演。(记者 赵相康 实习生 苗义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栾小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开幕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开幕
黄河壶口出现数百米大瀑布
黄河壶口出现数百米大瀑布
杜尚别掠影
杜尚别掠影
印尼将结束强震及海啸灾区搜救工作
印尼将结束强震及海啸灾区搜救工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49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