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省委环保督察组进驻遵义开展督察工作
2018-09-12 15:26:26 来源: 贵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1日,记者从省委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遵义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上获悉,9月11日至20日省委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将对遵义市开展为期10天的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据了解,本次督察主要围绕是否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否认真整改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是否认真办理群众信访投诉;是否认真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是否认真开展环保标志性战役;是否认真改善环境质量作为工作核心等六个方面内容开展。

  进驻督察期间,督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调研座谈、走访问询、受理举报、现场抽查、下沉督察等方式开展,分市级层面督察、下沉县(区、市)督察、梳理分析归档三个阶段进行。其中,以下沉督察为重点。督察期间,督察组将向社会公布邮政举报信箱和投诉举报热线电话,受理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

  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我省涉及遵义市的31项子问题完成整改27项,占问题总数的87.1%。其中2017年应完成整改14个,已全部完成;2018年应完成整改15个,已完成12个;2020年前完成2个,已完成1个;群众信访投诉案件共555件,已全部办结。省委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遵义市的29个问题,及环保部西南督察局调研发现的7个问题,均已整改完成。(记者 谢国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收获海盐
收获海盐
悬崖绝壁攀岩热
悬崖绝壁攀岩热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19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