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本周贵州将多暴雨天气
2018-06-18 09:46:02 来源: 贵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端午小长假还没过完,暴雨天气就要来了,据省气象台预报,本周我省将多暴雨天气。

  其中,周一夜间至周二,省的北部有暴雨;周三夜间至周日,全省自北向南将先后出现强降雨天气,中部及以南地区将有持续性暴雨,部分乡镇大暴雨,个别乡镇可达特大暴雨。

  具体预报为:18日~19日白天,省的北部、西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个别乡镇有大暴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19日夜间~20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一般小到中雨,省的中北部地区有大雨,局地有暴雨,个别乡镇有大暴雨。20日夜间~21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省的中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部分乡镇大暴雨。

  贵阳市预计未来一周多持续性降水,其中,周三夜间到周四我市有一次明显的强降水天气过程。预计本周最高气温为27℃,最低气温20℃。

  具体预报为:18日,气温21~27℃,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雨;19日,气温21~25℃,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20日,气温21~26℃,阴天有阵雨或雷雨。(记者 张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邓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芝加哥举行彩色跑
芝加哥举行彩色跑
端午假期乐出游
端午假期乐出游
精彩纷呈乐假期
精彩纷呈乐假期
河北滦县:学农事 度假期
河北滦县:学农事 度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99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