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省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
2018-06-14 11:11:41 来源: 贵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从即日起至6月27日,我省将开展为期14天的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据了解,整治将紧盯大型游乐设施、电梯、锅炉、厂车等设备,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整治未经检验使用、超检验期限使用、检验不合格使用、无维保使用等违反法律法规及安全技术规范的行为。对学校、旅游景区、宾馆酒店、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在建重点工程、危险化学品企业所使用特种设备进行逐一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投诉举报较集中的地区和单位开展重点检查,对多次投诉仍未整改到位的实施挂牌督办,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记者 孙维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栾小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8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