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省第三届甲秀电子竞技赛下周一起报名
2018-06-14 11:11:40 来源: 贵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3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州省第三届甲秀电子竞技公开赛6月18日起开始报名,年满18周岁的玩家可以通过“龙门阵电竞”微信公众号及相关媒体链接等渠道填写资料进行报名。大赛总奖金为12万元,每个项目前三名一次奖励不同金额奖金。

  本次公开赛共开设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炉石传说四个比赛项目,赛事将持续三个月,覆盖整个贵州省。预计将有2000人以上报名参赛,影响人数超过500万,总决赛直播平台观看人数预计超过15万人次。

  经过前两届赛事的成功举办,甲秀电子竞技联赛的品牌效应和知名度不断增强,已发展成为省内极具影响力的电子竞技赛事。本届赛事全新升级为省级公开赛,由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主办。

  南明区副区长刘盛薇表示,当前,南明区正在全力推进“秀甲南明、开放南明、幸福南明”建设,贵州省第三届甲秀电子竞技公开赛的举办,必将有效促进南明区电竞行业的发展提升。 (记者 罗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栾小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8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