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水利建设劳动竞赛启动
2018-06-14 11:11:40 来源: 贵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3日,以“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全省水利建设劳动竞赛争创“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活动在平坝区城区供水工程(二期)启动。

  据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大力实施水利建设“三大会战”和“三年行动计划”,水利投入达1472亿元。其中,省水投集团作为全省骨干水源工程投融资建管主体、水务产业一体化市场主体和水业多元化经营主体,截至5月底,累计开工建设骨干水源工程310个。

  本次竞赛以平坝区城区供水工程(二期)为起点,将进一步提升4000余名水建职工的技能水平,增强各参建单位的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推进劳动竞赛和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开展。当天,还对2017年贵州省水利建设劳动竞赛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贵州省水投集团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公司水源建管部等单位和个人获奖。(记者 金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栾小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8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