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贵州旅业品牌评选颁奖盛典举行
2018-05-20 10:53:22 来源: 贵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9日,由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和贵州旅游协会主办,贵报传媒·全域旅游品牌国际传播中心承办的贵州旅业年度盛宴——“2018贵州旅业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贵阳市白云区梵华里文旅商业综合体举行。

    据了解,2018贵州旅业品牌评选活动自1月底启动以来,全省旅游企业、旅游专业人士及行业协会推荐报名项目超过600家,参与投票34万余人次,参与互动66万余人次。当天的颁奖盛典揭晓了最具潜力文旅综合体、十佳旅游康养温泉、旅游品质酒店、十佳创意营销景区、本土最具活力旅游投资商、最具魅力旅游小镇、最具特色民宿客栈、旅游融合新业态、最具活力旅游县(市区)、最具体验性自驾露营地、旅游文化宣传推介特别贡献奖以及贵州文旅融合特别贡献奖等12个奖项。其中,幸福时代生态城镇集团获得了最具潜力文旅综合体(时光贵州、乡愁贵州)、旅游融合新业态(乡愁贵州)以及本土最具活力旅游投资商(贵阳仟坤文化置业有限公司)四个大奖,是此次获奖最多的单位。

    作为首届贵州旅业品牌盛典,活动以“品质旅游在贵州”为主题,深入探讨贵州旅业发展问题,推进贵州旅游服务质量的提升,助力贵州旅游市场的发展。同时,也是一次对贵州旅业工作的重要梳理与总结。

    盛典现场,6位国内旅游业专家、企业家从贵州旅业品质提升、贵州旅业行业观察、贵州文旅未来等方面做了主旨演讲,并对外发布《贵州品质旅游报告》,启动贵州旅业精英扶贫计划。

    当天,200多名贵州旅业的典范景区、企业、投资商代表、行业研究人士以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旅游行业荣耀时刻。(记者 赵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夜宿“海底”亲近海洋
夜宿“海底”亲近海洋
阿尔山:杜鹃花开引客来
阿尔山:杜鹃花开引客来
“希望老人”的第100次老区助学之旅
“希望老人”的第100次老区助学之旅
走进中科大 体验科技魅力
走进中科大 体验科技魅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5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