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多彩贵州文化云”贵阳平台数博会上线
2018-05-20 10:53:22 来源: 贵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文广新局获悉,由贵阳市文广新局搭建的“多彩贵州文化云”贵阳平台将于数博会期间正式上线,目前共上载信息819条。

  据悉,按照贵州省文化厅“多彩贵州文化云”建设部署,贵阳市文广新局多措并举,全力建设云端公共文化服务场馆,实现信息资源互联互通,丰富市民享受文化服务渠道。

  经过全市各相关机构近两周的共同努力,截至5月17日,“多彩贵州文化云”贵阳平台共上载信息819条,其中场馆介绍49条、文化活动109条、艺术鉴赏29条、文化非遗101条、志愿者招募30条、活动室介绍146条、文化资讯355条。信息量暂居第一阶段上载城市和省级单位第一名,为数博会期间上线服务打下较好的信息内容基础。

  为更好地聚合社会资源,贵阳市文广新局还结合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后续建设要求,发动各类文化企业积极参与到文化云的建设中,做好文化云上线宣传和信息推送工作。

  据介绍,“多彩贵州文化云”在数博会期间上线后,贵阳市文广新局将进一步把文化云建设作为文化领域实施大数据战略,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开展好文化惠民行动的重要举措。贵阳市将进一步动员各方面力量,结合全市文化惠民消费行动,形成长效,使多彩贵州文化云成为提升贵州形象、服务市民百姓的云平台。(记者 谢孟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夜宿“海底”亲近海洋
夜宿“海底”亲近海洋
阿尔山:杜鹃花开引客来
阿尔山:杜鹃花开引客来
“希望老人”的第100次老区助学之旅
“希望老人”的第100次老区助学之旅
走进中科大 体验科技魅力
走进中科大 体验科技魅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5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