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省农民工会员突破460万人
2018-03-21 11:19:52 来源: 贵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19日,记者从全省工会基层工作会议上获悉,近年来,我省农民工会员的数量大幅提升,目前已累计达到469万人。

    据介绍,围绕全国总工会提出的“到2020年实现全国55%以上的农民工加入工会”的目标任务,今年贵州工会将在继续保持工会组建和会员发展力度不减、工作不断的同时,确保新增会员中农民工占70%以上。

    今年,全省工会将按照“全总”的统一部署,立足道路货运行业现状和货车司机的工作生活特点,聚焦物流园区和道路货运企业等重点建会领域,以开展“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为契机,坚持试点先行,积极探索创新货车司机群体入会的方式和工会组建形式,最大限度把货车司机组织到工会中来。(张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栾小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呼伦贝尔迎来大量天鹅
呼伦贝尔迎来大量天鹅
夜幕下的京九铁路换枕工
夜幕下的京九铁路换枕工
飞阅边关山田春景
飞阅边关山田春景
西子湖畔 鲜花烂漫
西子湖畔 鲜花烂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69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