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假期结束别难过!年后最强拼假攻略送上!
2018-02-23 08:20: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春节假期结束后,

你的表情是不是这样的↓

不要沮丧,

来看看小编整理的年后最强拼假攻略,保证你满血复活哦!

(这一条请不要让你的老板看到)

清明节

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调休建议:4月2-4日请三天年假,8日请一天假,连着就是8天啊!

推荐旅行地:柏林

    柏林是德国首都,位于欧洲的中心,以其众多的博物馆,热闹的节日和文化盛事,传奇的夜生活和优美的绿色环境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

    漫游在市内,高雅艺术与街头艺术相结合,古典建筑和现代建筑相映衬,处处显出古城名都的雄伟气派,又随时提供给游人丰富多彩的体验感。

五一节

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调休建议:5月2-4日请三天年假,又可以连着休8天了。

推荐旅行地:荷兰

    每年3-5月是荷兰的春天,但看郁金香最好的时间还是4月中-5月初。

    库肯霍夫公园是看郁金香的最佳去处,郁金香、水仙花、风信子等构成一片无边无际的花海。仅郁金香就有多达800类不同品种!

端午节

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调休建议:6月19-22日请四天年假,加上另外的周末,就可以连休9天。

推荐旅行地:哈尔施塔特

    哈尔施塔特是奥地利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的一个村庄,因景色秀丽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小镇”,和父亲一起逛逛这个小镇,一起翻阅世界这本书。

    湖上几朵云雾缭绕,清晨的露水洒落在翠绿的草地上,宛若仙境,让人沉醉在这无限的美好中。

中秋节国庆节

    中秋节是9月2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紧接着就是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

    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

    调休建议:这个时候干脆把9月25-30号一起都请了!连上国庆,一下连休16天大长假!除了爽,想不出来别的词来形容这个假期了呢!哈哈哈哈!

推荐旅行地:巴塞罗那

    九月,是巴塞罗那最美的季节,海水的浅碧色、天空的深蓝色、古罗马城墙的砖色,阳光洒下,整个巴塞罗那如同高迪建筑里的露天博物馆。

    格局凌乱的小巷子紧贴着新城区的边缘,古色古香的旧城区里会忽然冒出工业时代的烟囱,在巴塞罗那,这一切的不协调看来都顺理成章。

威尼斯

    秋天的威尼斯经过一个夏天的喧嚣,格外清澈美丽,堪称世界上最浪漫的风景。

    去布拉诺岛置身彩色的世界,这里可是著名的童话镇,铺天盖地的色彩挥洒在小巧玲珑的屋子上,身在其中仿若置身与童话。

    如果上面这些完美的拼假计划无法实现,

    那也可以选择最经济实惠的——梦游!

哈哈哈!还是先收收心,好好上班吧!加油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37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