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狗年说狗丨一大波“汪星人”来袭,你认识几个?
2018-02-18 10:50: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狗年旺旺旺!小编率“汪星人”给大家拜年啦!

    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他们跟随着我们,带给我们快乐与欢笑。

    今年是“汪星人”本命年,让我们为狗打Call~~~

    萌狗来袭,你是不是都认识?

    拉布拉多又称寻回犬,是一种大型犬类。个性忠诚、大气、憨厚、温和、阳光、开朗、活泼,智商极高,对人很友善,对小孩尤其的友善。

    贵宾犬,也称“贵妇犬”,又称“卷毛狗”。贵宾犬根据体型大小被AKC标准分为标准型,迷你型,玩具型三种。贵宾犬气质独特,造型多变,赢得许多人的欢心,给人一种漂亮的、聪明的印象。

    吉娃娃属小型犬种里最小型,优雅、警惕、动作迅速,以匀称的体格和娇小的体型广受人们的喜爱。

    萨摩耶犬,别称萨摩耶,它机警、强壮、灵活、美丽、高贵优雅、乖巧可爱,有着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有“微笑天使”的称号,也有着“微笑天使面孔,捣蛋魔鬼内心”之称。

    蝴蝶犬,又称蝶耳犬和巴比伦犬,因耳朵上的长毛直立装饰,犹如翩翩起舞的蝴蝶而得名。

    迷你雪纳瑞的外表非常的有特色,长胡须、长眉毛,腿上有羽状的毛。

    博美是一种紧凑、短背、活跃的玩赏犬,学名哈多利系博美犬,是德国狐狸犬的一种,原产德国。

    腊肠犬的天性独立自主,所以照顾起来很容易,主人下达的指令也都会迅速理解遵从。

    下面的“汪星人”,都认识算你厉害!

    下司犬毛色光亮、洁白如玉,天生就有很强的捕猎能力,被列为世界名犬排名第三的“中华名猎”。主产于贵州省。

    哈瓦那犬是一种拥有厚厚丝滑毛发的小狗品种,他们温柔、顽皮、深情。它的多毛尾巴弯曲翘向后背,是一种富有感情令人喜欢的犬。

    马尔济斯犬迄今已有近3000年的历史,在古代便以其端庄高雅的姿态而深受贵妇们的娇宠。

    有木有很像羊羔?并不是,这是贝德灵顿梗。它可不像羊羔般温顺。如果你考虑饲养一只的话,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它的脾气倔强,吠叫声大。

    西帕基犬是有名的小捣蛋,被称为“黑色小恶魔”。它们不喜欢听从主人的命令,喜欢追逐其他动物。

    泰国脊背犬是一种古老的犬种,它非常聪明,适合了解犬类行为的有恒心的主人饲养。

    卡他豪拉猎猪犬十分聒噪,还可能咬坏你的家具,尤其是他们没有得到你足够的注意力的时候。这种狗需要一个真正强势的主人来教他们分辨对错。

    马地犬十分可爱!它是一种匈牙利的犬种。马地犬精力充沛。他们可活13至14年,体重达18至29磅。

    凯特布朗犬有一个分裂的鼻子,而且,这个品种有高度进化的能力。它起源于土耳其。

    墨西哥无毛犬——这个机灵、活泼、富有感情的动物常常被比作古老的非洲流浪杂种犬和欧洲梗犬。曾被作为暖床狗和宠物,但是不太受人们喜爱。

    有木有萌翻你?!赶紧为“汪星人们”点个赞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2418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