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精彩亮相全国体育产业发展大会
2018-01-14 11:48:15 来源: 贵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2日至13日,在厦门召开的全国体育产业发展大会上,主题为“山地户外天堂 体育旅游胜地”的贵州特装馆作为仅有的三家重点项目展馆之一精彩亮相。此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产业发展大会。

    在签约与授牌仪式上,总投资20亿元的修文桃源八寨运动休闲综合开发项目现场签约。该项目将打造集运动、赛事、健身、康养、度假为一体的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国家体育总局授予黔西南(县域)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兴义、安龙、贞丰)称号,实现了我省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零”突破。梅花山国际滑雪场作为全国体育综合体典型案例进行了现场展示。据悉,全省80个体育产业项目在此次大会上对外招商,总投资597亿元,合作金额440亿元。(记者 曹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鹅湖晨曲
天鹅湖晨曲
探访马赛族村落
探访马赛族村落
【美丽中国】冰雪火山
【美丽中国】冰雪火山
冰封海湾
冰封海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5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