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七进”工作
2017-11-09 11:03:04 来源: 贵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7日,我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工作部署会,省委书记孙志刚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志刚在批示中指出,省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态势,把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起抓,创新手段方法、丰富渠道方式,注重发挥“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新时代市民讲习所”的作用,聚焦干部群众的关注点,紧扣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统筹兼顾、各有侧重地开展好“七进”活动,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后发赶超的激情和干劲,为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注入强劲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工作的要求上来,系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省委的总体安排。通过宣讲团集中宣讲、系统联动宣讲、重点人群宣讲、党代表岗位宣讲、社会普及宣讲、“互联网+宣讲”等方式,实现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无死角。要明确“七进”工作责任主体,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整合资源,抓好新闻宣传,务求工作实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据悉,我省将通过“七进”项目观摩会、全媒体知识竞赛等载体,在全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省直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各市(州)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讲师团团长,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部长以及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王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浙江义乌商家全力备战“双十一”
浙江义乌商家全力备战“双十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29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