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五届世界地质公园大会在织金举行
2017-09-14 10:36:38 来源: 贵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9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世界地质公园网络中心、省国土资源厅和毕节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亚太世界地质公园大会将在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召开。

    本届大会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促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日前已有160家国内外会议注册单位共计530人成功注册参会,提交论文评审通过200篇有国内外展览注册,38个单位申请了50个展位。

    届时,来自亚太地区多个成员国的世界地质公园代表及地质地学专家学者将聚集于“宝桢故里·洞天织金”,围绕“加强当地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地质公园、地质遗迹和地质旅游交流”“科普知识的公众教育”“提高世界地质公园的知名度”“喀斯特地貌世界地质公园网络”等内容深入交流,共同分享地质公园建设和管理的各项经验,共同探讨加强地质遗迹保护、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为建立世界地质公园保护地质遗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探寻更有利的机制。(记者 曹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呼伦贝尔秋意显
    呼伦贝尔秋意显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6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