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铜仁举办反腐倡廉小品大赛
2017-09-14 10:36: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贵阳9月14日电 “本次廉政小品比赛可以说是百花齐放,百舸争流,演出非常成功,体裁贴近生活、贴近工作,塑造出一个个有血有肉的纪检干部形象,也让我受到一次警示教育。”专家评委点评时说。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9月13日,小品《榜上留名》在掌声中结束,铜仁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落下帷幕。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构筑精神高地,保持党员纯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净地,今年5月,铜仁市下发了《全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工作方案》。

    为确保小品质量,专门成立了专家评审组,组织对上报的剧本逐一进行了审查。从70多个剧本中筛选49个符合主题的小品,进行修改完善并投入排演。“能在反腐倡廉小品演出一个角色,我倍感荣幸,将竭力把这个角色演好。”参加小品演出的干部樊江贵说。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经过近4个月的紧张筹备,从9月12日开始,来自各区县、市直部门的47个原创反腐倡廉小品将进行为期两天的同台角逐,产生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剧本创作奖。优秀节目将在颁奖晚会上进行汇报演出并适时深入各区县进行巡演,充分展示近年来铜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彰显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勤政廉政的良好风貌,让党员干部接受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向市民朋友献上一场崇尚廉洁的文化盛宴。(刘德军)

现场观众。新华网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呼伦贝尔秋意显
    呼伦贝尔秋意显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6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