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14 18:17:11
来源:新华网

共同奋斗 共创美好生活

字体:

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同乐苗族乡部分干部群众,前往高旁村的油茶产业基地,一起种植油茶树,带动当地村民发展油茶产业,拓宽致富门路(2021年3月19日摄)。

  一个现代化的社会,应该既充满活力又拥有良好秩序,呈现出活力和秩序有机统一。要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实现政府治理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根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我国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制定促进共同富裕行动纲要,自觉主动缩小地区、城乡和收入差距,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华社记者 曹祎铭 摄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4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