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茉莉花开正时节 减税降费恰添香
2020-06-18 10:30: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广西横县是“中国茉莉之乡”“世界茉莉花都”。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复工初期,当地茉莉花茶民营企业广西顺来茶业有限公司实体店销售受阻,营业收入同比去年有所下降。企业仍努力帮扶当地贫困户,解决他们的就业增收问题。

  眼下,正值茉莉花采摘季节。南宁市税务部门主动送政策,对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辅导企业享受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延缓缴纳和脱贫攻坚有关税收优惠政策,为茉莉花开添香。

  在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税务部门的暖心政策关怀下,如今,横县茉莉花茶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不断拓展销售渠道,继续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视频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南宁市税务局)

广西横县茉莉花田。

国家税务总局横县税务局干部、横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分队长李可校向企业宣传脱贫攻坚有关税收优惠政策。

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到企业宣传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延缓缴纳政策。

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走访企业实地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29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