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水如画春暖花开 桂林阳朔促旅游业复苏
2020-03-25 09:57: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近日,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广西桂林阳朔县发布消息称,当地已出台六条举措力促旅游业复苏。

  这六条措施包括:医务工作者免门票游阳朔;减免全县旅游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中小旅游企业税费;实施企业复工复产补助;鼓励旅行社组团做大做强做优;遇龙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一些优惠政策等,为旅游业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来,山水如画的阳朔县构建了高端品牌酒店集群、特色商业街区集群、精品民宿集群、文化演艺集群、户外运动产业集群等五大产业集群,是知名的国际旅游目的地,2019年游客量达2000多万人次。

  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使旅游业“春暖花开”,阳朔县着力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序抓好春耕生产、脱贫攻坚、企业复工、旅游业复苏、项目建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涂明鉴、秦镜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6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