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警百米冲刺跳水救人 头一天在战“疫”中刚获提拔
2020-03-05 07:55: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近日,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公安局特警大队防暴中队长韦何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跳入冰冷的河水,最终将一名落水女子从河中救起。

  视频截图

  当日6时30分,韦何正在环江县城河堤晨练,突然他加快了脚步飞奔起来,原来他发现不远处的河水中好像漂浮着一个人正在挣扎,这一幕被附近的摄像头拍了下来。情况紧急,韦何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赶到河边翻越护栏,奋力朝落水者游去。河水冰冷,韦何咬紧牙关,拼尽全力,游出十几米后牢牢抓住落水女子,最终将女子救回岸边。

  韦何工作照

  据了解,就在救人前一天,韦何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经环江县党委研究决定,拟提拔其担任自治县公安局内设机构正职。(沈阳)

  韦何工作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6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