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退伍不褪色 扶贫干部黄军河的驻村生活
2020-01-21 09:33: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爸爸,我想去找你玩。”

  “你在家听爷爷奶奶的话,再过几天爸爸就回家陪你过年,给你买玩具车好不好?”

  “老公,最近天冷了,你在村里穿厚一点,你的腰不好,别受凉。宝宝,过几天妈妈也回家带你去游乐场玩,你在家要乖乖的哦。”

  ……

  临近春节,广西宁明县寨安乡那练村扶贫干部黄军河依旧在为村里的扶贫产业忙碌着。夜晚,刚从村民家做完入户调查的黄军河来到村委办公室外篮球场边的路灯下,和相距400多公里外同为一线扶贫干部的妻子一起与住在南宁的儿子进行视频通话。在旁边村委的办公室里,黄军河的同事们正忙着整理各自手头的材料。图为黄军河坐在村里篮球场边的路灯下与妻儿进行三地视频通话(1月6日摄)。新华社记者 曹祎铭 文/图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8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