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秀山灯展春节再续约 叶子花缤纷正旺宜秋游
2019-11-02 10:28:05 来源: 南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青秀山灯展春节再续约 叶子花缤纷正旺宜秋游

  记者昨日从南宁青秀山风景区了解到,青秀山灯展已于10月31日落下帷幕,为满足游客需求,青秀山将在明年春节期间继续举办大型灯展活动。目前,青秀山东区秋日狂欢已经火热开启,叶子花园的三角梅正值花期,繁花似锦,争奇斗艳,好不热闹。

  11月1日上午,记者在南宁青秀山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所有的灯组进行拆除。据青秀山旅游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青秀山灯展开幕以来,受到了市民游客的关注,热度不减。灯展在严格限流的情况下,接待游客超过50万人次,成为近期广西旅游的一大热点。为满足游客需求,青秀山将在明年春节期间继续举办大型灯展活动,并于今年11月中旬开始新灯展的搭建制作。届时,春节灯展将以全新的主题、全新的内容、全新的造型面向游客。

  虽然灯展已结束,但是青秀山风景区的人气依然不减。青秀山东区叶子花园近百个品种的叶子花(又名:三角梅)已进入最佳赏花期,花期将持续至11月下旬,叶子花花色除了常见的玫红,还有粉色、白色、正红、橙色等,在金秋的南国呈现出一派春天的景象。(记者莫岚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8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