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网友走进百里秀美邕江 感受南宁母亲河整治巨变
2019-07-17 09:00: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宁7月16日电(易琬婷)7月13日上午,由南宁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网友看南宁”之“走进百里邕江 见证为民情怀”活动举行。百余名热心网友前往邕江河畔,见证焕然一新的百里邕江秀美景色,感受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带来的巨大变化。

  当日,参加活动人员乘坐游船从民生广场码头出发沿江而下,行至良庆大桥。邕江水面宽阔,碧波荡漾,沿岸风光旖旎,绿道全线贯通,便民设施丰富,自然亲水空间多样,邕江岸边十步一景,恰似一幅美丽的滨江长廊画卷。游览过程中,网友们不时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分享“百里秀美邕江”的怡人风光。

  邕江是南宁的母亲河。曾经,邕江存在污水直排、防洪和航运能力不足、民生效应不明显等问题。近年来,南宁市全力推进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围绕“治水、建城、为民”的城市工作主线,运用PPP模式、信息化手段等,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打造“百里秀美邕江”。2018年,南宁市蝉联“美丽山水城市”称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巴伦西亚:悠闲夏日
巴伦西亚:悠闲夏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6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