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
专访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要让羽毛球更具观赏性
2019-05-24 11:08:11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视频|专访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要让羽毛球更具观赏性

  新华社南宁5月23日电(记者卢羡婷、吴思思)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如何解决比赛时长过长与保持观众兴奋度之间的矛盾一直是世界羽联思考的问题,未来要发展好体育赛事服务,让观众在观赛时更有选择性。

  拉尔森表示,比赛用时长,对于比赛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双方势均力敌,发挥出各自的实力,但是对于观众来说确实不容易。他表示,要让羽毛球更有趣更具观赏性。我们需要不断地去改善羽毛球,让羽毛球比赛更好。如果不这么做的话,羽毛球比赛就会太刻板了,羽毛球就不会对下一代产生吸引力。

  拉尔森介绍,目前世界羽联正致力于羽毛球的普及,希望让更多人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其中最重要的推广手段是户外羽毛球,未来或许会出现许多沙滩羽毛球、草地羽毛球活动。他表示,在广州推出的户外羽毛球非常好,下一步国际羽联打算进一步推广。中国是国际羽联很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因此在中国推出世界羽联户外羽毛球,也是想看看广大中国羽毛球球迷的反响如何。

  视频、图片:新华社记者梁金雄、王浩宇、卢羡婷、梁舜、雷嘉兴

  文字编辑:丁文娴

  签发:徐征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3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