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气温上升天气闷热 偶有阵雨送来清凉
2019-05-24 09:47:03 来源: 南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气温上升天气闷热 偶有阵雨送来清凉

  未来3天,受偏南气流影响,南宁市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其中,今日,多云转阵雨,出门的朋友要带把伞,防雨防晒两不误。遇到雷雨,赶紧找安全地方躲起来。

  想想马上要来的高温,忍不住有点犯愁。不过,和这几天的北方对比,南宁这几天还是留着一点春末的温柔。

  昨日上午,广西没有雨水打扰。天气比较凉爽舒适,11时全区大部气温25~28℃,气温将会逐渐升高,但到了午后感觉比较闷热,气温开始慢慢升上来了,15时全区大部28~32℃。

  就南宁来说,昨日天空又变得阳光明媚,气温明显感觉一路上升,这样的天气还会持续下去。南宁气象台预计,昨日晚至24日,南宁多云转阵雨,气温24~32℃,东南风1~2级。出门带把伞,可防晒也可防午后雷雨天气。

  未来3天,受偏南气流影响,全市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通俗一点,就是建议带雨伞。天晴遮太阳,下雨遮雨水。但遇到雷暴,就别遮了,赶紧找安全地方躲起来。

  未来几天,气温将稳步上升。天空晴朗无云,天气又逐渐变得闷热起来,紫外线较强,大家要注意减少在高温时段外出活动,注意多补充水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记者 赵金玲)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黄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黄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
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
西藏芒康:澜沧江畔的千年古盐田
西藏芒康:澜沧江畔的千年古盐田
高精尖科技“闪耀”科技活动周
高精尖科技“闪耀”科技活动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35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