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
开展消费扶贫 广西扶贫农产品进机关食堂活动举行
2019-05-23 09:35:10 来源: 广西广播电视台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率先响应扶贫农产品“九进”行动号召,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助力脱贫攻坚的引领示范作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从今天(5月22日)开始,在自治区政府食堂试点开展“广西扶贫农产品进机关食堂”活动。期间将开展扶贫农产品进食堂展销活动,由广西农投集团精选优质广西扶贫农产品,在自治区政府机关食堂进行实物展销(含生鲜食品、农副产品、干货等);设立固定的扶贫农产品菜肴爱心专窗。

  下一步,该活动将推行到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协机关食堂以及其他区直机关食堂,引领带动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产业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3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