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防城港边境游持续火爆
2019-02-11 09:30:51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防城港边境游持续火爆

  2月10日,尽管是春节黄金周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国门城市东兴却依旧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在北仑河畔,大大小小的旅行社门前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将从这里出发去越南旅游。

  这是防城港市发展边境旅游带来良好效益的直接体现。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连续的晴好天气,使得该市边境游持续火爆,据该市边境旅游办证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仅2月8日当天,该市团队边境游单日办理通行证便达6693人次,再次刷新了该项业务单日办理量的记录。

  据分析,防城港温暖的气候,独特的集海、边、山于一体的风光风情,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是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的主要因素。游客中,有众多外省尤其是北方的游客通过自驾游、团队出游的方式到防城港度过暖意融融的春节假期。

  手续便利化使通关效率明显提升,全国各地的游客只需凭一张身份证即可到该市旅行社办理组团出游。口岸通行能力由每天2万人次提升至5万人次,人员通关时间从10秒缩至6秒。车辆通关时间由5分钟/辆缩短为3分钟/辆,跨境自驾游行车许可证办理由4分钟缩短为2分钟,入境自驾车通关业务当日办结。 (原文编辑:曹丽媛 作者:张冠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9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