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雨水休息一天又上线 想见阳光还得等等等
2019-01-13 09:50:26 来源: 南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雨水休息一天又上线 想见阳光还得等等等

  今天周日,失联已久的太阳还是没能回来。没有惊喜也没有意外,南宁仍是阴雨天气,气温12~16℃。气温回升,回南天来凑热闹。到了15日、16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回南天气结束,南宁最低气温又将降至9℃左右。

  “进入2019年之后,太阳已失联了10天,再不‘赎回’,人就要‘发霉’了!”网友“拾月1234”调侃说,帮查下东海龙王的电话号码,想问问他怎么天天下雨。

  让大家高兴的是,昨日的南宁虽然仍是天空阴沉雾气弥漫,但雨水停了,路面都干了。从11日晚到12日白天,南宁城区站没有记录到雨量,各县区的雨也明显小了很多!这个是1月3日以来停雨时间最长的。市民梁女士说,虽然还没有见过2019年的太阳,但不下雨就开心了。

  从气温方面来看,大部地区都迈开回温的步伐。12日15时,仅桂林局地在10℃以下,全区大部已升至11~14℃,北海、合浦、浦北、东兴等地的气温更是升上20℃。

  未来两天,广西天空依然很阴沉,想要见到阳光恐怕还得再等等。13—14日广西阴雨天气虽然持续,但和前几天相比,降雨将减弱很多,气温也比较平稳。桂南部分地区还是会有雾出现。

  有网友说,阴天雨天持续的第N天,希望在梦里能见到一轮大太阳。但今日周日,南宁的朋友们仍将在雨天中度过。南宁气象台预计,12日晚至13日,南宁小雨,12~16℃,偏东风1至2级。未来3天,气温逐渐回升,天气多变,谨防感冒。

  到15日、16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回南天结束,全市有小雨,局部中雨,最低气温将降至9℃左右,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记者 赵金玲 实习生 雷靖文 原文编辑:梁楚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沈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黄山现壮美日出
安徽黄山现壮美日出
瑞士山村牛铃声里庆新年
瑞士山村牛铃声里庆新年
壮观的太行冰瀑
壮观的太行冰瀑
年货大集年味浓
年货大集年味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98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