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南宁年会今日开幕
2018-12-15 10:02:42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南宁年会今日开幕

  共商美丽中国建设大计,共谋绿色发展美好蓝图。12月14日,记者从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南宁年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以“生态文明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本届年会于15-16日在邕举行。

  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近年来,我区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擦亮“山清水秀生态美”的金字招牌。年会将邀请生态环境部等部委领导、专家、学者、企业界、社会组织和媒体代表,研讨新时代绿色发展的新动力新模式新路径;结合自治区成立60周年,突出展现广西特别是南宁市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实践创新,展示交流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经验成就。

  本届年会是南宁市首次承办的生态环境领域最高规格会议,将举办高峰论坛、市长热点对话、14个热点分论坛、2018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南宁)成果展等,并首次为山西省芮城县等45个生态文明示范市县、北京市延庆区等16个“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授牌,推进天蓝、地绿、水清美丽中国建设。

  据悉,自2011年以来,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年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重要品牌。本届论坛(年会)由生态环境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主办,南宁市人民政府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承办。(记者/邓盛龙 原文编辑:罗小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沈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熊猫:多吃少动 美美过冬
大熊猫:多吃少动 美美过冬
美妙精致 帆船“嵌入”冰山拱门
美妙精致 帆船“嵌入”冰山拱门
寒冬时节 乐享温泉
寒冬时节 乐享温泉
三清山玉树琼枝美若仙境
三清山玉树琼枝美若仙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5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