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交警发布民歌节晚会出行提示
2018-09-12 10:24:56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南宁交警发布民歌节晚会出行提示

  9月11日,南宁交警支队发布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18”晚会出行提示。

  9月13日15时至23时,平乐大道(南宁大桥至平象立交桥段)、博艺路、广艺路、龙村路、平江路和龙堤路(五象大道至宋厢路段)作为进退场的重要通道,禁止一切车辆停泊;18时至23时,平乐大道(南宁大桥至博艺路段)、博艺路(平乐大道至广艺路段)、广艺路、龙堤路(广艺路至龙村路段)、龙村路(龙堤路至博艺路段)和平江路作为参加活动车辆进退场线路,禁止长时间停留。自驾前往观看晚会的市民可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1号、2号口进出,车辆可停放在艺术中心停车场;如停车场停满,可以按照交警指挥在周边的道路辅道有序停泊。 (原文编辑:覃柳丹 作者:孟振兴 黄东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收获海盐
收获海盐
悬崖绝壁攀岩热
悬崖绝壁攀岩热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1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