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科普博览示范基地”在南宁良庆区坛板坡成立
2018-07-10 12:31: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科普博览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南宁市良庆区那马镇坛板坡举行。

  7月8日,“中国科普博览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南宁市良庆区那马镇坛板坡举行。“中国科普博览示范基地”的落户,进一步推进良庆区“农旅+科普教育”特色产业发展,提升全域旅游的发展。

良庆区党委书记施杰致辞。

 中国科学院网络科普联盟秘书长肖云致辞。

  良庆区宣传部部长黄鸿(右二)接受中国科学院网络科普联盟秘书长肖云(左二)颁发的“中国科普博览示范基地”牌匾。


  据了解,坛板坡近年来以“农旅+”的发展思路打造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四星级示范区,通过引进4家龙头企业,发展休闲农业,观光农业,带动村民致富,促进经济发展,形成了“农旅+”产业融合的新业态。(韦秀玲 摄)

嘉宾参观百圣美川现代农业产业园。

  嘉宾参观幸福集团石斛产业园。

韦秀玲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淮阳泥泥狗:远古走来的“活化石”
淮阳泥泥狗:远古走来的“活化石”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北斗二号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北斗二号卫星
新疆:“空中草原”迎来旅游旺季
新疆:“空中草原”迎来旅游旺季
江西东乡遭洪水袭击
江西东乡遭洪水袭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0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