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波大降雨已在赶来的路上
2018-06-11 09:24:22 来源: 南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一波大降雨已在赶来的路上

  今日,南宁阵雨转中雨,气温26~32℃。新一周的工作又开始了,大家出门记得带一“宝”,那就是既可以防雨又可防晒的雨伞。

  这两天,你有没有觉得很闷热?热热热!热到炸了!台风“艾云尼”走后,广西上空主要受偏西气流影响,雨水较少,炎热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

  昨日,南宁城区闷热难耐,午后热对流雷阵雨突如其来,即使夏日“专属”的午后雷雨、阵雨来得快、去得快,也难挡闷热。

  有个消息要告诉大家,一波大降雨已在赶来的路上了。据广西天气消息,未来几天,雨雨雨将是广西主旋律。

  广西气象台预计,昨晚到今日,桂西、桂南部分地区以阵雨或雷雨天气为主,局地会有强降雨,其他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些许阵雨抵挡不住气温的“炎炎攻势”。其中,南宁气象台预计,昨晚到今日,南宁阵雨转中雨,26~32℃,东北风转东南风1到2级。

  进入“芒种”节气后,阵雨或雷阵雨将频频光顾,各地雨量充沛。此时节,暑易入心,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天气闷热感明显,紫外线较强,大家出行要做好防暑防晒措施。

  (记者 赵金玲 原文编辑/赵翠玲)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邓晓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夏日漂流 乐享清凉
夏日漂流 乐享清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6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