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举办科技“两周两展”活动
2018-05-20 09:41:44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广西举办科技“两周两展”活动

  5月19日,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二十七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第八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科技“两周两展”活动有600多家科技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有关单位携1200多个项目参展,在8个展区全景式展现我区近年来在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体系平台建设、技术成果研发转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科技成果惠及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活动首次设立的广西重大创新成就展,集中展示我区通过实施重大专项、重大平台、重大产品及重大成果转化,打造9张创新名片成效,一批广西自主研发的最新技术、最新专利、最新产品及最新成果纷纷亮相。此外,还将举行“科学之夜”、明日之星爱心科普行、广西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创新成果专利转移对接等12个专题系列活动,并开展科技招商、项目洽谈、成果奖励申报培训等8场活动,力争促成一批项目签约,加速成果、专利转化。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一同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原文编辑:曹丽媛  作者:蓝锋)

  

+1
【纠错】 责任编辑: 沈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夜宿“海底”亲近海洋
夜宿“海底”亲近海洋
阿尔山:杜鹃花开引客来
阿尔山:杜鹃花开引客来
“希望老人”的第100次老区助学之旅
“希望老人”的第100次老区助学之旅
走进中科大 体验科技魅力
走进中科大 体验科技魅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58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