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工业企业发力供给“高质量”
2017-11-23 11:19:42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广西工业企业发力供给“高质量”

  新常态下,工业企业如何提高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工业提质增效升级?近日,我区启动重点工业企业质量效益诊断与评价活动,自治区工信委联手广西质量协会,组织相关专家走进重点企业,帮助企业开展现场质量诊断,分析诊断质量管理中的不足并提出解决方案。

  据悉,广西重点工业企业质量效益诊断与评价项目已列入工信部2017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重点项目。此次活动将以广西工业重点企业为对象,以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升产品实物质量和全员质量品牌素质为目标,通过开展质量诊断活动找出广西工业重点企业在经营管理、创新研发、生产运营、品牌建设、产品质量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协助企业开展质量攻关,帮助企业切实提升产品质量、品牌管理和经营效益。

  汽车产业是我区千亿元重点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以及较为完善的产业链。今年我区将首先从汽车和零配件行业入手,挑选出30家企业开展质量效益诊断与评价工作。10月30日,相关专家已兵分三路进驻企业,开展现场诊断与评价。(记者/骆万丽 原文编辑:骆万丽)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9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