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圆梦人”讲述追梦故事
2017-09-25 09:44:10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广西“圆梦人”讲述追梦故事

  9月24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妇联共同主办的“圆梦中国人”广西百姓宣讲活动在广西警察学院拉开帷幕。

  该活动为“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挖掘和宣传真人、真事和真实情感,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人民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追梦圆梦的故事。活动中,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艾滋病科护士长杜丽群、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冠军卓君、南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教官农小龙等来自不同领域的7位先进典型,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他们在人生成长奋斗的道路上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励志故事,赢得了现场300多名青年学生的阵阵掌声。

  据悉,“圆梦中国人”广西百姓宣讲团将在驻邕部分高校、企业、社区开展共11场宣讲会,各设区市将协同开展超过70场宣讲活动。(原文编辑:罗小灵 作者:梁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1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