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20 08:33:03
来源:兰州日报

百日音乐展演游船行带你“嗨”翻兰州

字体:

    原标题: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

    百日音乐展演游船行带你“嗨”翻兰州

    夜幕降临,百年铁桥霓虹闪烁、流光溢彩,五种颜色交替变换,桥下黄河缓缓流淌,游轮悠然航行,黄河两岸灯光璀璨……6月18日晚,“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百日音乐展演千场活动之游船行在美丽的黄河之上启幕。

    伴随着汽笛长鸣,游船缓缓驶离码头,演出在兰州著名本土摇滚乐队小金先生的一曲《你好兰州》中拉开帷幕,当器乐声响起,瞬间搅热了黄河两岸及活动现场,观众演员一同合唱,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音乐、家乡、生活的热爱。 紧接着,作为黄河岸边成长起来的拾跌果儿乐队,带着浓郁本土民族气息,演唱了《上天送下来个大眼睛的你》、《昨个晚上》等独具特色的黄河民谣,将游船行的气氛推到高潮。最后,游船行活动在夏天播放乐队演唱的《小宝贝》这首温柔动人的呢喃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本次游船行活动是由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百日音乐展演千场活动之一。为广大市民游客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和极佳感受,市民们在中山桥上欢呼,在音乐声中沉浸享受,乐队成员们也表示这种演出方式很特别,让他们更加感受到音乐带来的魅力与灵感,此次活动将兰州旅游夜经济推向新层面,让外地游客对兰州的黄河民谣本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

【纠错】 【责任编辑:王生元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758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