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06 09:43:29
来源:兰州晚报

兰州西宁签订农业品牌领域合作发展协议

字体:

    原标题:兰州西宁签订农业品牌领域合作发展协议


  日前,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受邀参加西宁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新闻)发布会”,并对兰州高原夏菜、兰州百合、苦水玫瑰、特色瓜果、道地药材等我市特色农产品作了现场宣传推介。其间,双方签订了农业品牌领域合作发展协议。

  据悉,为积极推进兰州—西宁两地在农业品牌领域方面的合作发展,与会期间,兰州市农业农村局与西宁市农业农村局共同签订了《农业品牌领域合作发展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优质农业品牌基地建设、区域特色农产品宣传推介、农畜产品市场开拓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拓宽农业产业合作领域,增强双方特色农产品竞争力和影响力,共同推进两地农业农村领域深层次、多领域合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

【纠错】 【责任编辑:王小华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4112753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