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19 09:30:39
来源:甘肃日报

永靖县第二届郁金香旅游节开幕

字体:

    原标题:永靖县第二届郁金香旅游节开幕

    近日,游客在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花堤上观赏郁金香。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史有东

    4月17日,“蓝色黄河·遇见美好”永靖县第二届郁金香旅游节系列活动开幕。

    据悉,本次旅游节为期5天,举办书画采风、郁金香电声音乐节、书法邀请展、河畔音乐会、“信合杯”全国花儿歌手大奖赛等12项系列活动。

    近年来,永靖县坚持以“丝绸之路·唐蕃古道”文旅品牌为导向,以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坚持全域联动、全域布局,大力建景点、抓配套,增内涵、优服务,提颜值、创品牌,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黄河三峡文旅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大好局面。同时,当地把郁金香旅游节作为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产品,以花为媒、以节会友,讲好永靖故事,做足旅游文章,展现丰富的文化底蕴、秀美怡人的旖旎风光,黄河三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兰天)

【纠错】 【责任编辑:王生元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7345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