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永靖:食用菌产业助力脱贫
2020-09-28 09:24: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脱贫攻坚)(1)甘肃永靖:食用菌产业助力脱贫

    9月27日,在甘肃省永靖县一食用菌种植基地,农民在采收香菇。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近年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主要抓手,积极发展食用菌产业,采取“龙头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模式,打造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脱贫攻坚)(2)甘肃永靖:食用菌产业助力脱贫

  9月27日,在甘肃省永靖县一食用菌种植基地,技术人员在查看香菇长势。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脱贫攻坚)(3)甘肃永靖:食用菌产业助力脱贫

  9月27日,在甘肃省永靖县一食用菌种植基地,农民在搬运收获的香菇。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脱贫攻坚)(4)甘肃永靖:食用菌产业助力脱贫

  9月27日,在甘肃省永靖县一食用菌种植基地,农民准备采收木耳。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欣瑜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655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