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武威:兰洽会招商项目显“绿色生态范儿”
2020-07-02 20:41: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宋燕 摄)

    新华网兰州7月2日电(张新新 宋燕)2日,在第26届兰洽会武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专场签约仪式上,甘肃省武威生态产业防沙治沙扶贫项目、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二期项目等一批项目集中签约,这些项目都是“绿色生态范儿”。

    本次兰洽会上,武威市共签约项目22项,总投资58.61亿元。其中,绿色生态产业项目20个,总投资57.65亿元,占签约项目总金额的98.36%。

    签约项目中,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二期项目建成达产后,日产液态奶将达到1800吨以上,可实现产值67亿元、税收1亿元以上,增加就业岗位1200多个。

    武威市还按照全产业链开发的思路,配套建设了10个奶牛养殖牧场、包装厂、饲料厂、兽药厂、物流产业园和牧草基地等6个项目,谋划打造“1+6”奶产业集群。

    武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表示,武威市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狠抓以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生态环保产业为主的生态产业,构建起区域经济发展的“四梁八柱”,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瑞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8112618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