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26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今日开幕 今年兰洽会 “云上”逛展会
2020-07-02 09:54:16 来源: 兰州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第26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今日开幕 今年兰洽会 “云上”逛展会

  扫码看视频

    7月2日,第26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正式拉开帷幕,结合今年节会“压缩规模、线上展示”的新特点,兰州市参与、主办和协办的主要活动共有20项。其中,重要论坛及签约活动线下举行,展览展销活动线上举行,全年“开馆”。这也是兰洽会自举办以来首次尝试全线上开展。

    重要论坛及签约线下举行

    本届兰洽会的线下活动主要包括开幕式及高峰论坛、省市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等。目前,兰州市共邀请到133家项目签约企业200余人线下参会,还有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海升集团董事长高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西部片区总裁雷战奎等为代表的商界领军嘉宾。

    因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本届兰洽会已制定了接待基地、活动场所总体防疫预案,并落实好活动会场环境消杀和通风工作,为参会人员配备医用口罩、手部消毒剂等防护物品,人员进入会场前查验“健康出行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参会人员座位间隔保持1米以上,单人单间住宿,就餐采用分餐制、错峰就餐等防疫措施。

    虚拟展馆上线“开馆”

    与往届不同的是,除了重大论坛及签约活动外,今年的展览展销从线下走到了线上。7月2日,兰州市第26届兰洽会网上虚拟展馆正式上线“开馆”,全年“不打烊”。

    云上展馆会是啥样,记者带你提前去“探馆”。打开电脑进入兰洽会在线平台,可以看到展会动态、招商引资、线上展馆等几大板块。“线上展馆”板块,主宾国匈牙利、格鲁吉亚以及甘肃省各市州都有自己的展馆。进入“展示展销”板块,可以根据标签分类找到自己想要的陇货精品、甘味美食、外贸商品等,也可自行搜索产品,实现在线交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文/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欣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161126186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