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森林消防实战演练锤炼“真功夫”
2020-06-19 16:20: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8日,甘肃天水,参与地震救援演练的消防员将“伤员”带离危险区域。新华网发 (李靠军 摄)

    当日,为加强队伍综合救援能力建设,培养高素质救援骨干力量,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陇南支队组织集训队员在甘肃省天水市开展了地震救援培训及演练,着力促进支队由单一灾种救援向全灾种、大应急救援能力的转变,提升指战员对新型地震装备的使用操作能力。

6月18日,甘肃天水,参与地震救援演练的消防员在制定“营救”方案。新华网发 (王博悟 摄)

6月18日,甘肃天水,参与地震救援演练的消防员在进行安全破拆。新华网发 (李靠军 摄)

6月18日,甘肃天水,参与地震救援演练的消防员在转运“伤员”。新华网发 (王博悟 摄)

6月18日,甘肃天水,参与地震救援演练的消防员在进行现场标识。新华网发 (王博悟 摄)

6月18日,甘肃天水,参与地震救援演练的消防员在进行人工搜索行动。新华网发 (李靠军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5112613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