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省持续推进ETC“一卡多用”
2020-03-28 09:06:12 来源: 兰州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我省持续推进ETC“一卡多用”

    3月26日,省高速公路局组织13家合作银行和技术支持单位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合作银行ETC发行服务工作推进会,通报了第一季度ETC发行服务工作,征求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今年第一季度,各ETC发行机构全力克服疫情影响,根据交通运输部撤站第十战役总体部署,按时完成了数据治理和争议处理,通过增加ETC客服投诉处理工位和人员提高了投诉结案率,加快推进了“1+28”客户服务体系建设,为下阶段收费运营提供了基础保障。

    今后,甘肃省在高速公路ETC发行服务中将以最快速度完成扣费短信规范发送,各银行4月底前完成相关接口联调测试,向客户及时、规范、精准推送扣费信息,避免因客户疑虑引发投诉。

    据悉,近期甘肃省将制定ETC储值卡转换记账卡方案,择机分批次、分步骤、平稳有序开展转换,解决储值卡用户充值不便的问题。同时,将持续深化政银企合作,推进ETC“一卡多用”,加快ETC在机场、火车站、居民小区、旅游景区等停车场的应用,并持续加强系统优化完善和运行维护,不断提高系统稳定性和实用性,确保系统高效、安全运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小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4112578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