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省确立8个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2019-10-24 08:10:37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我省确立8个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10月16日上午,甘肃省2019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甘肃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发布活动在兰州举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妇联现场发布了8个“甘肃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名单,并为其授牌。

    这8家单位是:甘肃省皋兰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甘肃省粮油批发市场、兰州市小西坪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庆阳市粮油质量监督检验所、平凉市丰田粮食储备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崇信县储备粮有限责任公司、嘉峪关市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站、永靖县粮油收储有限公司。今后,8家单位将按照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等部门的统一安排,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教育有关社会实践、合作交流、主题宣讲等工作任务,8家单位还将根据单位地域、行业、职能等特色优势,面向社会、企业、社区、家庭、学生等不同群体,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欣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畅游“粉色海洋”
畅游“粉色海洋”
红叶秋景
红叶秋景
第126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
第126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
遥望滇池天水色
遥望滇池天水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4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