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省新认定省级工业设计中心20家
2019-10-24 07:44:59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我省新认定省级工业设计中心20家

    近日,甘肃省工信厅在张掖对今年新认定的20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和省级生产性服务业功能示范区和示范企业进行了授牌表彰。

    近年来,我省以机械、电子、轻工、纺织等行业为重点,以提高企业设计研发能力为目标,支持各类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建设,每年认定一批品牌优势突出、组织体系完善、设计效益显著的工业设计中心。

    截至2018年底,我省已建成省级工业设计中心66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2家;省级生产性服务业示范企业30家,生产性服务业功能示范区5家。国家工业产品生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2家,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2家。今年又新认定20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推荐4户企业申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新认定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将获得一次性奖励50万元,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将一次性奖励100万元。(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欣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畅游“粉色海洋”
畅游“粉色海洋”
红叶秋景
红叶秋景
第126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
第126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
遥望滇池天水色
遥望滇池天水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4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