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川城际铁路实施冬季列车运行图 最密开行60趟
2019-10-23 07:59:05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中川城际铁路实施冬季列车运行图每日最密公交化开行60趟动车组

    自10月18日起,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在中川城际铁路实施新的冬季列车运行图,进一步加大动车组开行密度。周一至周四每天公交化往返开行56趟兰州站(兰州西站)至中川机场站间的动车组,周五至周日每天往返开行多达60趟,平均每趟运行时间间隔30分钟,公交化的开行频次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了多样化选择。

    兰铁集团客运部负责人介绍,10月27日起,民航将正式执行2019年冬春季航班计划,为最大化“匹配”中川机场进出港各次航班,并满足兰州新区职工通勤和市民往来城区的需要,兰铁集团实施了此次新的冬季列车运行图,进一步优化列车运行产品结构,加大动车组开行密度。

    实施新的冬季列车运行图后,每天开行的列车既有一站直达,也有经停兰州西站、西固站、兰州新区站的动车。最早的一趟动车兰州站开车时间是4时48分,最晚的一趟从中川机场站返回兰州站的动车组开车时间是23时59分,基本实现了全天候覆盖。

    同时,为了方便兰州西地区的旅客进入城区,兰州西站至兰州站间又增加了5趟摆渡动车组,兰州西站最早开车时间是5时58分,最晚开车时间是0时01分。(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贾国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欣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彩陶主题日历
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彩陶主题日历
空中瞰祖国丨金秋颂歌
空中瞰祖国丨金秋颂歌
趵突泉畔菊花斗艳
趵突泉畔菊花斗艳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39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