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甘肃省金融学会学术年会在甘肃兰州举办
2019-10-23 07:59:05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2019甘肃省金融学会学术年会在兰州举办

    10月18日,由甘肃省金融学会主办、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协办的2019甘肃省金融学会学术年会在兰州举办,来自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企业和学界的相关代表300余人参会。

    本次学术年会,以“推进形成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新格局与金融业新使命、新作为”为主题,邀请国内知名金融专家学者,围绕甘肃金融业如何抢抓国家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战略机遇,加快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实现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近年来,甘肃省金融学会围绕经济、金融和社会热点问题,以大数据、宏观经济形势、绿色金融等为主题,成功举办多次学术论坛,在宣传金融政策、研究金融理论、促进学术交流、搭建智库平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生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畅游“粉色海洋”
畅游“粉色海洋”
红叶秋景
红叶秋景
第126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
第126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
遥望滇池天水色
遥望滇池天水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513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