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省中小企业“上云”推进会在天水市举办
2019-10-23 07:59:05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全省中小企业“上云”推进会在天水市举办

    记者从甘肃移动获悉,10月22日上午,由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甘肃移动联合主办的全省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及中小企业“上云”推进会在天水市举办,全省各市州280多家中小企业的36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企业“上云”是指企业可通过网络按需使用计算、存储、应用软件、网络等服务资源,以此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共享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积极鼓励中小企业“上云”,以此推进信息化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由甘肃移动建设运营的西北中小企业云平台,在加快全省中小企业“上云”效率,提升全省软件、云计算等信息产业发展水平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推进会,旨在通过对中小企业的政策宣讲、企业“上云”经验分享等形式,鼓励中小企业用足用活各项政策,充分利用西北中小企业云平台提供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等信息技术,积极尝试云资源、云办公、云管理、云营销等信息化管理运营模式,实现提质增效,全面提升全省中小企业信息化水平。(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生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畅游“粉色海洋”
畅游“粉色海洋”
红叶秋景
红叶秋景
第126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
第126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
遥望滇池天水色
遥望滇池天水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513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