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开幕
2019-08-25 09:14:31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开幕

    8月23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在美丽的戈壁明珠——嘉峪关市盛大开幕。

    据悉,第四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嘉峪关市政府、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旅居车(房车)委员会共同主办,共有30余家国内外房车生产、运营、销售企业、100余辆房车及20余家房车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参展。展区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分为驾驶、起居、卧室、卫生、厨房等区域,集中展示了房车整车、房车配件、户外用品、高端产品和基础设施等房车文化与房车产业链最新成果。

    本届房车博览会以“天下雄关丝路情,房车旅游甘肃行”为主题,会期3天。开幕式上,10个房车旅游相关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金额2.8亿元。除项目签约、巡展及房车考察等主题活动外,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电子竞技邀请赛、房车巡游嘉年华、网红美食节、音乐狂欢节等特色活动。

    本届房车博览会旨在通过展示国内外主流房车品牌,搭建房车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加快丝绸之路房车露营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把我省打造成为全国极具影响力的房车旅游目的地。(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欣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你好,我是妇好!
你好,我是妇好!
“十万大山”秋色美
“十万大山”秋色美
生态中国·拥青揽翠三秦俊
生态中国·拥青揽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尔腾河
俯瞰大哈尔腾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17590